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身边好人丨诚信加持!闽侯林俊杰演绎拌面扁肉新故事……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5-02 16:51: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作为闽侯尚干人,林俊杰从小吃拌面、扁肉长大。为发扬传统美食,2019年,林俊杰开办福建尚福食品有限公司,靠真材实料,助力尚干拌面扁肉走出福州、走出福建。

  2023年第一季度“福州好人榜”日前揭晓“诚实守信好人”林俊杰在列。

  “我不是会唱歌的林俊杰,我这个林俊杰是做拌面扁肉的。”福建尚福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俊杰常这样自我调侃。扁肉的核心原料是猪肉。林俊杰从源头上下功夫,在福建尚福食品有限公司,所有进入工厂的猪肉必须携带追溯码、产品质量检测报告,进入工厂后再由内部质检人员重新检测,一旦发现猪肉不新鲜,全部原路退回。

  在诚信的加持下

  公司创立的第二年

  林俊杰就与永辉生活

  朴朴等零售平台达成合作

  前两年,受新冠疫情影响,猪肉价格上涨,公司生产成本随之走高。看到公司经营困难,员工纷纷“出谋划策”:“原材料都涨价了,我们为什么还不涨?”“怎么不懂得加些碎肉”……

  听到员工们的私下议论后,他召开紧急会议提出:“‘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不诚信的事情只有零次与无数次,一旦有了一次,后面很可能就会一发不可收拾了。无论如何,产品的价格绝对不会上调,并且确保送到乡亲们嘴里的是新鲜猪肉!”

  如今,随着工厂越做越大,公司的产品进入厦门、广州、深圳等地。“不忘初心,诚信经营,接下来的目标是让家乡的地方特色小吃走向各大城市,让家乡味飘全国。”林俊杰说。

  (来源:福州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