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圆满回迁!甘蔗再添“幸福巢”!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4-21 17:49:55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4月20日,随着最后一户回迁户

在确认相关材料无误后签字

榕心锦江安置房回迁选房工作圆满结束

这是闽侯县甘蔗街道

今年继卓越•未来之光、

坤鸿双池花园之后

顺利回迁安置的第三个安商房项目

  当天下午,选房回迁现场秩序井然,不少征迁户在现场热烈讨论安置房户型、楼层、选房流程等有关事宜。

  进入选房环节后,征迁户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本着程序公平、操作公正、结果公开的原则,通过法定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选房,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连续3个月接连回迁安置3个安置房小区,这只是我们全力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一个开端。”甘蔗街道综合技术保障中心主任陈建鋆说,“下一阶段,我们将以‘严、实、细、深’的工作状态,稳步推进江洲花园、横屿花园、榕洲花园、旗下花园等安置房的建设与回迁工作。”

  自今年2月以来,甘蔗街道深入贯彻落实“三争”“三领”行动,把安置房建设与回迁工作这一好事办实、办好,用心、用情、用力提升城市居住品质,圆百姓“安居梦”、筑民生“幸福巢”。

  甘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甘蔗街道全体干部将大兴调查研究,扑下身子、沉到一线,通过现场办公,把脉问诊、解剖麻雀,以深化调查研究,全力推动安置房建设提质提速,打造人民满意的精品安置房,确保人民群众早日回迁新居,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高质量推进宜居新城建设,为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堡 倪润湉(实习)/文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