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春节将至,他们为道德模范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http://www.mhnews.com.cn  2023-01-18 10:43:24   来源: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1月16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文明办主任李琦,省委文明办综合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魏胜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家枢等省、市委文明办慰问组来闽侯县慰问帮扶道德模范,为道德模范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祝福。县领导张弛参加活动。

  当天,省、市、县委文明办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了第四届福建省道德模范冯昭兴的家中,与冯昭兴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与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与“福兔呈祥 福满乾坤”兔年“福”礼盒。慰问中,李琦号召大家要学习道德模范的优良品格,同时加强宣传,弘扬、倡导社会正气。最后,李琦祝冯昭兴及其家人新年身体健康、福气满满。

  受省委文明办、市文明委委托,市委文明办慰问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第六届福州市道德模范黄思林,关切询问其生活状况与小店经营情况,送上慰问金并祝其兔年吉祥、阖家欢乐。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秋霞 陈世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