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嗨翻全场!戳文,带你去草莓音乐节现场

http://www.mhnews.com.cn  2021-12-27 23:33:00      【字号

12月25日-26日
为期两天的
科罗娜•2021福州草莓音乐节
在闽侯县旗山湖公园举办


嗨翻全场!戳文,带你去草莓音乐节现场   ▲(现场演出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主播张崇敏
带你感受现场的热烈气氛

  本次音乐节包含2大舞台,演出阵容集结陈粒、万妮达Vinida、痛仰、海龟先生、梅卡德尔、李大奔、达闻西、OB03等24组音乐人参演,吸引超万名观众购票到场,为广大乐迷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嗨翻全场!戳文,带你去草莓音乐节现场嗨翻全场!戳文,带你去草莓音乐节现场▲(本次音乐节设置草莓舞台和日落舞台双舞台)

嗨翻全场!戳文,带你去草莓音乐节现场嗨翻全场!戳文,带你去草莓音乐节现场嗨翻全场!戳文,带你去草莓音乐节现场▲(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闪耀的舞台)

  25日下午,记者在入口处看到,入场观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觉佩戴口罩,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询行程码、出示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场。


嗨翻全场!戳文,带你去草莓音乐节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下午1点30分,音乐节在劲爆的开场音乐中拉开帷幕,极具魅力的摇滚音乐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在舞台下挥舞双手尽情释放。场内设有草莓舞台与日落舞台,两个舞台轮番为观众献上精彩演出。

  

 
嗨翻全场!戳文,带你去草莓音乐节现场▲(现场观众尽情挥舞双手,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我和女友一直都想一起看草莓音乐节,这次一公布我们就蹲点买好票,还准备零食、空气沙发、暖宝宝,就准备今天在这里唱个过瘾。希望以后旗山湖公园能多办些这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年轻人的娱乐活动。”来自福州市的吴先生笑着说。

  

嗨翻全场!戳文,带你去草莓音乐节现场▲(不少观众自带空气沙发,坐在草坪上尽情享受音乐时光)

  此外,音乐节还特别呈现“音乐+新消费”的特色消费业态。除两个主舞台之外,还开展主题美食餐饮、新消费产品体验、拍照打卡、周边签售、青年文创市集等一系列与音乐演艺场景共生的文化体验活动,吸引不少现场观众争相品尝、购买。


嗨翻全场!戳文,带你去草莓音乐节现场▲(现场观众拍照打卡)

嗨翻全场!戳文,带你去草莓音乐节现场▲(现场还开设一系列与音乐演艺场景共生的文化体验活动)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家门口’参加草莓音乐节,感觉非常开心。而且今天不只是音乐好听,现场还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虽然天气有点冷,但是感觉特别值!”家住甘蔗街道的陈女士告诉记者。

 

 
嗨翻全场!戳文,带你去草莓音乐节现场▲(琳琅满目的主题美食餐饮)


  “本次草莓音乐节以现场音乐表演为'骨',青年文化内容展示为'肉',结合闽侯旗山湖公园的大学生交流平台和文旅目的地的定位,通过强强联合构建创新性的大学城交流中心和文旅消费场景。不仅充分满足市民群众高品质文化消费需求和本地周边旅游需求,吸引大学城青年消费人群的线上关注和线下到场消费,充分发挥文化交流平台作用,更增强音乐、文化、艺术、文创从业者之间的交流互动,为福州音乐产业和大学城青年生活方式业态的发展提供良好的交流机会。”福州首邑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闽侯旗山湖分公司(以下简称首邑文投旗山湖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嗨翻全场!戳文,带你去草莓音乐节现场▲(感染力十足的舞台表演,让观众沉浸其中)

  记者了解到,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于2009年创办的音乐节品牌,并被誉为中国音乐节的领军IP、亚洲三大音乐节之一,兼具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次户外音乐节活动严把疫情常态化防控关,在现场落实多重防疫保障工作的前提下,吸引众多本地青年时尚人群前来观演,激发广大市民在音乐文化消费方面的潜能与势能,对实现引导、扩大闽侯县乃至福州市文化消费市场,促进疫情常态化下的文化旅游产业复苏发展起到积极促进的作用。”首邑文投旗山湖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未来,首邑文投公司将加速推进休闲娱乐项目建设,有力提升对游客、周边居民的休闲娱乐配套服务;结合园区现有优势条件,全力打造自有品牌,进而打造具有旗山湖特色的品牌商业、夜色经济、大型活动赛事等多维度的主体业态,充分展现旗山湖品牌风采,推进闽侯文旅产业发展,打造福州大学城核心区文旅项目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