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县委党校新校区主体封顶

http://www.mhnews.com.cn  2021-02-01 16:15:06   来源: 闽侯新闻网    【字号

县委党校新校区主体封顶

  县委党校行政学校新校区项目完成主体封顶。

  闽侯新闻网讯 1月25日,闽侯县委党校行政学校新校区项目举行封顶仪式。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室外多台塔吊交叉作业,室内工人们正忙着砌墙和其余内部装修工作。“目前,项目已完成所有栋号封顶,1-2号楼及7-9号楼转入室内砌体、暖通及外幕墙施工,3-6号楼进入室内精装修及外架落架工作。”闽侯县建投集团副总经理陈继龙说。

  据了解,县委党校行政学校新校区项目占地面积60亩,由综合楼、党员政治生活馆、学员楼等9幢楼组成,总投资2.4亿元。项目将于今年6月完成主体工程,年底完成验收并交付投用。该项目的建设,将从根本上改善党校办学条件、优化干部培训环境,助推闽侯新时代党的建设、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工程,施工单位从进场第一天起,就在临时党支部及专班领导下,采取各栋号、各工种流水作业方式,做好各方面统筹安排,确保‘问题不过夜’。”陈继龙告诉记者,近期,考虑到春节临近,项目部采取节前统筹安排及预定材料,春节部分工种不停工,节后第一时间全面复工等多种举措并行,在保证安全、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