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获飞镖比赛冠军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2-29 15:41:2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县融媒体中心获飞镖比赛冠军

  县融媒体中心代表队荣获飞镖比赛第一名。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22日,闽侯县全民健身运动会跳绳比赛和飞镖比赛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县直各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共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飞镖比赛中,选手们站在镖盘前目光如炬,身体前倾,抬手掷出手中的飞镖,一支支飞镖高速精准地落在镖盘上,引来现场阵阵欢呼声,镖飞镖落间,紧张又激烈。

  跳绳赛场上,参赛选手们身姿矫健,脚步迅捷,手舞绳子在赛场上自由起舞,展现着速度与力量,享受着跳绳带来的乐趣。

  经过激烈角逐,县融媒体中心代表队获飞镖比赛第一名,小箬乡人民政府代表队获第二名,团县委代表队获第三名;团县委代表队获跳绳比赛第一名,县应急管理局代表队获第二名,福州首邑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代表队获第三名。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