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20-12-14 10:49:4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7日,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定》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县人大工作。县委书记叶仁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王建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县政协主席林建善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叶仁佑充分肯定近年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展现更大作为;要始终坚持强化人大及其常委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为全方位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实有力的民主法治保障。

  黄诗杨要求,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在县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主动对标“排头兵”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努力把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会上,荆溪镇党委、青口镇人大主席团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