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送清凉到一线 助攻坚暖人心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8-25 10:10:4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送清凉到一线 助攻坚暖人心

  工人开心地将慰问品搬进项目部。

  闽侯新闻网讯 8月20日,我县组织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文明办,团县委等部门及有关企业志愿者到上街镇旗山湖项目部开展“送清凉到一线,助攻坚暖人心”青年党员、团员慰问一线工人志愿活动。

  活动中,县领导为项目部相关人员送上慰问品,并对一线工人不畏高温酷暑,服务大局、坚守岗位、攻坚克难、吃苦耐劳的劳动精神表示赞扬,并叮嘱他们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做好个人的防暑降温和饮食卫生,做到安全生产。同时,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建设施工当中,为新闽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志愿者们还分别到县环卫所、青口拆迁安置房(二期北区)开展慰问志愿活动,为一线建设者送上矿泉水、解暑药品、凉茶等。活动期间还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制止餐饮浪费等相关知识宣传。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枫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