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坤鸿滨江安置房建设“快马加鞭”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15 17:17:0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多部塔吊机械紧张施工,工人们有序忙碌……6月9日,记者在位于竹岐乡汶洲村的坤鸿滨江安置房项目现场看到,虽然下了点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工程的施工进度,工地呈现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据悉,该项目建设正在快马加鞭推进,主体结构有望于8月底封顶。

  据了解,坤鸿滨江安置房项目属于安置型商品房,主要建设包括10栋住宅楼及一处幼儿园,总占地面积79.57亩,总建筑面积17.79万平方米,总套数1326套,其中1100套将用于安置竹岐乡汶洲村等地的重点项目被征收户。

  “项目复工3个多月来,受雨水天气影响,工程进度受到了一定影响。”坤鸿滨江安置房项目施工方负责人柳振宇告诉记者,针对当前雨季,项目部对工人作息时间也进行了适当调整,尽量避开大雨时段,在确保安全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把施工速度提高到最大化,确保按时完工。

  “目前,2号、4号、7号楼主体已建至17层,1号、3号楼主体建至13层,幼儿园一层已完成墙柱混凝土浇筑,其余主体已建至15层。”柳振宇表示,目前10栋高层建筑将以每周一层的速度推进,有望于8月底前全部封顶,确保征迁户早日实现“安居梦”。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