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增产10亿元 爱德克斯新型技改项目即将投产

http://www.mhnews.com.cn  2020-06-01 10:50: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增产10亿元 爱德克斯新型技改项目即将投产

  忙碌的生产线。

  闽侯新闻网讯  作为全球四大汽车制动器(ABS)产品巨头之一,爱德克斯于2011年在闽侯青口投资区五虎山工业区,设立了爱德克斯(福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该公司隶属爱信集团,主要从事汽车和摩托车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稳定系统、再生调制器总成及零部件的开发,目前产品占全球市场份额的15%。

  适应时代发展

  引进先进技术

  “设备安装得怎么样了?”“把新的制动器放到测试设备上准备测试。”5月25日,在闽侯县祥谦镇爱德克斯(福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项新型技改项目电动制动器正在进行成品下线测试。

  当天,记者走进该公司生产车间,只见整齐划一的先进设备旁,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安装。“从2月10日开始,公司安排员工陆续复工,只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公司全体员工就全面到岗到位。”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叶旦敏告诉记者,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水平的工厂,在不断提升自身生产工艺的同时,以现代化的管理和尖端技术使工厂做大做强。

  因此,爱德克斯(福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的专业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在新科技、新项目开发等方面投入非常大,目前拥有3条高自动化、高效率的组装流水线及常年恒温、环境优越的无尘车间。

  “为跟上汽车行业发展需求,公司去年引进电动制动器项目,购买了铆接机、高压检测、端子溶接、电特性检测等先进设备,项目总投资0.5亿元。项目投产后,可年产电动制动器40万台,达产后将增加产值10亿元,新增税收2000万元。公司不仅生产技术和技能采取全球同步化,还不定期组织员工学习,让他们随时接触最新知识,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先进视野。” 叶旦敏介绍。

  转换企业发展理念

  向绿色企业发展

  为促进企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爱德克斯(福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转变生产理念,树立绿色发展观念。 “公司自创办以来,坚持走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少、环境污染少、经济效益好的新型工业化路子,通过加强节能减排投入和导入对环境负荷少、低污染、高安全的工艺技术改造力度,实现绿色企业的转化。”叶旦敏说。

  据悉,自2011年落户青口投资区(祥谦镇)起,爱德克斯(福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就陆续与丰田、三菱等多家国内外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2019年企业产值4.05亿元,实现税收1363万元,五年来已累计纳税5000多万元。企业在提升发展的同时也获得了“闽侯县纳税大户”“闽侯县出口大户”“闽侯县诚信用工单位”等荣誉。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