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8-08-10 17:06: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9日,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等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省委保密办副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吴飞鹏为大家作《提升政治站位 打赢新时代保密战》的专题讲座。讲座从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保密工作中存在的泄密隐患及下一步保密工作重点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一个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还结合了国内外保密工作的鲜活案例,就如何提升保密技术防护,做好日常保密工作,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窃密与反窃密斗争的尖锐性、长期性和复杂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正视保密工作现状,拓宽保密工作思路,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努力推动2018年全县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我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闽侯乡音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