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力推进我县“河长制”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3-31 09:26:5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县领导林颖、张旗、沈骅、魏邦仲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认识,准确把握具体任务和关键环节,建立健全以党政领导负责制为核心的组织体系;要明确职责任务分工,突出治理重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模式,坚持依法办事,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考核问责;要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水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不折不扣全面推行“河长制”。

  又讯 3月24日,全县“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全县“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河长制”有关工作。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