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我县举办少儿歌舞专场演出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23 11:10:5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推进我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创建工作,日前,由县科技文体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轻舞飞扬”少儿歌舞专场演出在闽都民俗园举办。

  本次少儿歌舞专场演出有近200名小演员参与,充分展示了我县少儿在歌舞方面的多才多艺。演出在开场舞《鼓韵》的鼓声中拉开序幕,群舞《妞妞来扭扭》《陪伴》《俏丫丫》等充满童真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天真浪漫、多才多艺(如图)。独舞《小小俏花旦》《爱莲说》,独唱《祝福你亲爱的祖国》《好一朵雪莲花》《当你老了》等节目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少儿歌舞专场演出,旨在搭建文化舞台,为我县热爱少儿歌舞艺术的小演员们提供展示的平台与交流经验的机会,促进我县文化的发展和繁荣,同时,为广大市民带来新年的祝福与问候。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