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洪塘大桥拓宽改建拟下月开工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16 15:06: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洪山桥至洪塘大桥拓宽改建工程第二段洪塘大桥段(含洪塘互通)拓宽改建工程计划下月动工,计划工期为36个月,预计2020年1月底建成通车。

  为了保证施工期间该线路沿线居民交通出行不受影响,妙峰山隧道拓宽改建,将在现有隧道南侧(妙峰山侧)建设一条四车道的隧道及7米宽的人非通行隧道,待新隧道建成后,将车流引导至新隧道通行。随后,再将现有妙峰山隧道封闭拆除,重新建设4车道+7米宽人非通道矩形明洞隧道,最终实现新妙峰山隧道双向八车道通行。据悉,施工期间除因爆破需要在部分时段交通管制外,其余施工时间保持正常通行。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