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来县慰问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16 15:03:3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3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慰问组一行来县开展2017年春节慰问省市级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活动。县领导郑学锦,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慰问了我县省级见义勇为对象陈宣耕、陈谟黁、方如才等3人,市级见义勇为对象叶德美、林发水、史礼华等9人,表彰了我县县级见义勇为对象翟建国、陶小波,并发放奖励金、慰问金及慰问品,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送给见义勇为的英雄们。

  慰问中,慰问组一行还与见义勇为人员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并勉励他们继续坚持和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为平安建设再建新功。

  (闽侯乡音 记者 林世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