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县文化馆举办公益培训成果汇报演出

http://www.mhnews.com.cn  2017-01-16 15:00:5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月13日晚,2016年闽侯县文化馆公益培训成果汇报演出在馆内小剧场精彩上演。

  活动以一曲古琴齐奏《沧海一声笑》拉开帷幕,随后少儿朗诵、琴箫、葫芦丝、成人瑜伽、合唱、舞蹈(如图)等14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登场。学员们尽情发挥着在培训班中的所学,时而朝气蓬勃,时而温文儒雅,时而活力十足,时而委婉动听。台下的学生家长更是看得津津有味,对孩子们在艺术培训中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感到非常满意。

  县文化馆馆长林琳表示,此次汇演既为学员搭建起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是教师教学水平和学员整体素质的检验,更为我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添薪助力。今后,县文化馆将继续秉承文化惠民服务理念,面向全社会免费普及群众文化艺术,让百姓真正成为群众文化活动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闽侯乡音 记者 陈枫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