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天泽奥莱时代一期开门迎客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26 14:47:5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今后,福州市民就可以前往南通,以超低的折扣,超高的性价比淘到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商品了。12月24日,作为我县最大的商业项目的闽侯天泽奥莱时代一期(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正式开业。据悉,该综合体开业后,将成为我县一张独具魅力的商业名片,我县市民又多了一处休闲购物的好去处。

  奥特莱斯城市综合体位于乌龙江与大樟溪交汇处,东侧为旗山大桥,规模达200万平方米。当日上午,记者在奥特莱斯综合体内看到,整个综合体建筑颇具浪漫欧式风格(如图),同时以开放式街区打造情景式主题,不少国内外知名品牌已经入驻开业。

  据福州天泽奥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超介绍,天泽奥莱时代一期共23万平方米,此次开放15万平方米。其定位为“泛假日城市标杆商业街区”,是集欢乐主题乐园、时尚运动乐园、世界美食广场、婚纱摄影及文化创意等七大业态组合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广场。

  其中,一期的奥莱核心区以“北斗七星”浪漫建筑为布局,采用英式建筑风格,融入七种风格的欧式小镇街区,通过极致浪漫的休闲、消费环境,打造全体验式商业区。七星广场分别以北斗七星之名命名: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摇光,每个广场特色鲜明。设计中借用北斗七星独特的形态,避免连续性空间的单调性,带动了商业空间的活力,丰富变化的商业动线,增强了商业空间的识别性。

  该综合体整体分为四个楼层,目前包括Burberry、Hugo Boss、Gucci、Armani、BottegaVeneta、Versace、ESCADA、TRUSSARDI等300多个国内外品牌皆已入驻。“这里将成为时尚人群的‘购物天堂’,消费者在这里即可以低折扣买到众多奢侈品。”陈超介绍说,目前这里还提供1500个免费的停车位,可容纳40万人次的顾客前来。

  在儿童游乐方面,奥特莱斯除了引进包括巧克的巧克力王国、酷堡王国等热门IP以及部分的儿童零售业外,未来还有Hello Kitty童话小镇、飞行剧院。

  据了解,除了一期即将运营的多个主题乐园外,天泽奥莱时代二、三期还将建设星级酒店、巨型摩天轮、游艇码头、飞行剧院、四季恒温水上乐园等。涵盖特色文创、餐饮、游乐、婚庆、运动等多元化的体验型业态。“天泽奥莱时代提供的不仅仅是一座购物场所,更是一个融合多重体验的度假游乐景区。”陈超说。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奥特莱斯综合体建成后,将带动5万余人就业,产生巨大的效益,对我县做大做强南通物流城,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