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九届常委会 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26 14:44:5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2月23日,县政协九届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议程、日程安排(草案),决定于1月1日至5日在县城召开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会期五天。县政协领导陈乐森、周敏、陈昭锋、林炳、张君著、谢衡湘以及县政协常委、政协参加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组长等参加会议。副县长叶玲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县九届政协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关于表彰县政协九届委员会好委员、优秀大会发言、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文的决定》(草案);听取县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县政协九届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及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的说明。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了有关人事变动说明。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