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人人参与 共创平安家庭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2-05 11:38:0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着力提升“平安家庭”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11月28日,县妇联、司法局、团县委等部门联合在闽都民俗园广场举办“创建平安家庭 构建和谐闽侯”大型宣传活动,并对10户“平安家庭”户举行了现场授牌仪式。

  活动中,主办方通过制作拱门、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和购物袋、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平安家庭知识(如图)。现场还进行了“平安家庭”知识竞答活动,通过有奖互动的形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妇女群众纷纷举手抢答,在寓教于乐中提升了平安家庭创建知晓率。

  据了解,当天活动共发放宣传单600余份,购物袋500余份,各乡镇(街道)妇联还将结合反家暴法陆续开展平安家庭宣传活动,形成人人参与、共创平安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升了平安家庭创建工作。

  (闽侯乡音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