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县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6-11-15 16:05:4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来县调研政法综治工作。县领导林颖、叶仁佑、郑学锦、吴祖刚参加活动。

  市、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荆溪派出所综合指挥室、上街高速物流园、上街镇综治维稳中心、上街法庭“智慧法院”、怡山派出所、大学城检察室等地,详细了解我县综治政法工作开展情况。

  市领导对我县政法综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提高技术水平,整合资源,全力打造“互联网+政务”等模式;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将政法综治工作与现代信息化技术有机结合,运用技术手段提高办公效能,提高社会精细化、社会化治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推进和谐警民关系,不断提高政法工作服务人民群众的水平和质量;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政法综治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