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视频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9-26 16:40:3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2日,我县在县会议中心收听收看全省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视频会,县领导林建善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分析研究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和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任务。会议强调,要围绕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机制,强化安全生产巡查、考核和执法检查。要坚持把全力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建立健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防控机制。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程,持续完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化项目安全评估的源头把关治理,加快信息化平台建设,在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上下大力气。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