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赴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8-22 11:50:5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8月15日下午,县领导林颖、沈骅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青口镇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座谈会上,县领导一行认真听取公司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公司在发展、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调研中,县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进一步关心企业、支持企业、服务企业。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及时研究解决,要尽全力为企业解决土地、人才招聘、基础配套等方面的困难,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优质服务。要力促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快升级步伐,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