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7-11 11:35:2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7日上午,县纪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县纪委、监察机关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县直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充分别从如何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如何正确履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内容突出纪检监察工作特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党课结束后,县纪委还举行了赠阅纪检业务书籍仪式,为乡镇纪委书记和县直纪检组长赠送了15种纪检监察业务工具书籍,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人员相关业务知识。随后,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县廉政教育基地,工作人员通过讲诉典型案例,将一些党员干部走向堕落腐败的诱因、轨迹和危害呈现给大家,以此警醒纪检监察人员务必要自觉用党纪国法约束自身行为,牢记廉洁从政宗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