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2016年第二轮“双百”征迁动员大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6-20 10:34:02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6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忠主持召开全县2016年第二轮“百个项目·百日会战”征迁动员大会,县四套班子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在第一轮“双百”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与目标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征地拆迁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将这项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中。

  针对如何开展第二轮“双百”行动,会议强调,征地拆迁是区域发展的好事,也是乡镇工作的一大难事和硬事。随着乡镇党委换届的结束,第二轮“双百”行动将是对各乡镇新班子战斗力的一次重要大考。乡镇新班子成员要在这次“双百”行动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群众工作的行家里手,确保高效推进、按期完成;要继续实行干部包村、包户、包项目、包地块等制度,根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法定程序,依法征迁;要深化宣传教育,结合今年“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村居、农户,广泛宣传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的目的意义,争取更多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