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工商联调研组来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现状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5-16 11:09:5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5月11日上午,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率调研组一行来县开展民营企业发展状况调研活动。县领导林莉、樊学双以及市、县工商联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王光远一行先后来到福建福特科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弘博工艺品有限公司,饶有细致地查看产品,不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产品特性、市场占有率、企业发展前景,对企业做精主业、逆市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

  调研中,省工商联调研组还召开座谈会,与我县民营企业家代表、商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并就商会建设、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民营企业振奋精神,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实现更高的提升、更好的发展、更大的作为。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张大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