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县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召开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5-04 15:52:5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县(市)区党委换届应在今年7月底前完成,为确保这次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4月27日,中共闽侯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县委书记张忠主持,中共闽侯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应到县委委员25名、实到22名。

  全会就如何做好我县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召开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握关键、精心组织,有条不紊地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认真起草工作报告,组织做好代表推选,精心搞好人事安排;统筹兼顾、齐心合力,严肃换届纪律、细思想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县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圆满成功。

  会议对《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闽侯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进行了说明,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闽侯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为十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闽侯乡音 记者 纪玉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