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东南国际建材城C区五金机电城封顶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4-18 15:11:13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东南国际建材城A区、B区有望下半年投入试运营。

  闽侯新闻网讯 4月12日下午,东南国际建材城C区——东南国际五金机电城2—9#~2—12#楼主体封顶仪式在项目工地成功举行,福州即将迎来一个专业化五金机电市场。此外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一期陶瓷区、水暖卫浴区、化工涂料区、石材区已经交房,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投入试运营。

  纵观福州五金机电行业,布局散乱、交通拥堵,普遍存在市场规模小,脏、乱、差,停车难,经营方式陈旧等问题。所以五金机电市场转型升级一直是福州市五金机电经营商户的愿望,东南国际五金机电城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福建吴钢建材市场开发有限公司综合分析福州五金机电业态转型升级需求,也为促进东南国际建材城业态更丰富,规划建设了东南国际五金机电城。截至目前,已成功吸引了ABB电器、3M电工、太阳电缆、雷顿五金等国内外一线五金机电大品牌签约入驻,总计签约入驻面积超4万平方米。“五金机电城建成投用后,将为广大五金机电商户提供一个更专业、更具规模的发展载体。”东南国际建材城总经理王文品表示。

  据了解,作为省市重点项目,东南国际建材城被福州市政府列为“福州市五金建材市场外迁承接地”立项项目。项目一期开发占地近44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涵盖陶瓷、水暖卫浴、涂料化工、石材、木业、五金机电等业态,一站式解决所有五金建材采购需求。截至目前,该项目A区陶瓷区和B区卫浴涂料区24栋商铺已建设完成,商铺总数548间,并于今年3月5日起正式交付使用,各交房商户陆续进场装修,下半年即将投入试运营。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文/摄 通讯员 林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