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快来收藏!萌萌哒“遇见闽侯”专属表情包来袭!!!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4-05 11:51:19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字号

  是一年春好时。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我知春风十里,不如与你相知。我有一种预感,你一定会来,所以期待了好久……好久……

  (期待)

  这种期待,无关清风明月,只为一片真心。想到即将到来的相见,我不禁害羞起来:“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吗?”

  (害羞)

  携一份温暖,我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向那一天,只为以最灿烂的笑容站在你面前,向你介绍自己:“我是奔奔/榄榄。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萌萌哒)

  想到那幅画面,我已满心欢喜。我想,我们一定会成为贴心的朋友,不一定时时见面,但哪怕偶尔想起,也总能会心一笑。

  (欢喜)

  在漫长的人生里,在时间的河流中,岁月点滴、纷纭万象,我愿与你分享那些无比美妙的事情。快乐与你分享,就变成双倍的快乐啦!

  (得意)

  纵使悲伤难过,愁眉不展,只要有倾听的耳朵、依偎的肩膀,亦或是精神的寄托,便足慰吾心。

  (悲伤)

  生命如此精彩,每一天都是崭新的。你看呀!又有奇妙惊奇的故事正在上演。

  (惊呆)

  当然,有时候我们不免遇到各种各样奇葩的人、无奈的事,这时候你也一样很无语吧~

  (无语)

  还有那些糟糕透顶的事情,真是整个人都不好了!

  (生气)

  不过没关系,我向来乐观,充满正能量,对不愉快的生活做个鬼脸,让所有不开心都见鬼去吧!

  (鬼脸)

  有人说: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是啊!生活中遍布着许许多多的小确幸,真是恰到好处的幸福呢!

  (窃喜)

  遇见闽侯,遇见不一样的你我。感谢命运让我们相识,为彼此加油,携手向未来的人生前进,路途两旁正是芳草鲜美、鸟语花香。

  (加油)

  我将全力以赴,用最饱满的热情,诠释最美的闽侯。若你有想要诉说的经历、分享的故事,请发到我的邮箱(yjminhou@126.com)。期待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能与大家一起经历感动,收获幸福。

  (点赞)

  那么,如何将图片导入微信成为微信表情呢?

  导入方式看这里!!

(注意:本方法只适用于安卓手机用户,苹果手机用户需要去百度下载辅助软件或者让安卓的小伙伴发给你再存。)

  1、长按选中图片。

  2、将图片“保存到手机”(保存多少就能添加多少)。

  3、点击微信底部菜单栏的“我”,再点击“表情”。

  4、来到表情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按钮。

  5、找到“我添加的表情”。

  6、点击页面中带有“+”号的地方。

  7、点击左下角,找到“weixin”,就能看到刚才保存到手机上的所有表情都在这里。

  8、导入的表情都在这个爱心里哦!

  (疏雨 彼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