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饭店客房限价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3-21 10:41:3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维护第9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期间福州市饭店客房价格的稳定,经省政府同意,该交易会期间对福州城区及包括我县在内的四县市饭店客房实行临时价格干预措施,即采取最高限价管理。

  据了解,限价时间为今年10月18日至22日。限价范围为福州城区及闽侯县、福清市、长乐市、连江县的宾馆、酒店、饭店、旅社、招待所等各类饭店客房价格。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及以下的标准房每日每间的最高限价分别是900元、760元、580元、380元。

  非星级饭店中软硬条件基本达到星级饭店标准的比照星级饭店最高限价管理,具体由市商务局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认定。

  上述标准为各类饭店客房的最高限价,下浮不限,各饭店可在限价范围内根据实际确定本企业具体执行价格。所有饭店不得在房价之外另收服务费。

  据悉,各旅行社、广告公司、会展公司等中介机构代表客户订房,其提供给最终客户入住的客房价格不得超过规定的最高限价;各饭店在交易会期间对会议代表以外的散客、旅游团队等也应执行最高限价政策。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