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你没有听错!青口又有拳击比赛看啦!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3-01 09:49:39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    【字号

  2015年10月,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海峡银行杯”拳击比赛在闽侯县青口镇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助威。

  紧张刺激的比赛,激动人心的现场,让被称为“福州水立方”的青口文体中心综合馆座无虚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意犹未尽的朋友们,好消息来啦,2016年全国拳击锦标赛暨中国拳击联赛,近期将在闽侯县青口镇拉开战幕。

  (竞赛馆座无虚席•陈宗兴/摄)

  (热情的观众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陈建鋆/摄)

  此次比赛分为常规赛(资格赛)和季后赛(决赛)两个阶段。常规赛(资格赛)阶段于2月-3月举行,分设华北、东北赛区,华东赛区,华南、西南赛区,华中赛区,西北赛区共5个赛区。

  青口文体中心此次承办的,是常规赛阶段华东赛区的比赛,来自安徽、上海、福建、浙江等7支代表队的57名运动员,将在这里激烈角逐。比赛设置男子49kg、52kg、56kg等10个级别。

  (被称为“福州水立方”的青口文体中心•林熙/摄)

  比赛地点:

青口文体中心体育馆

  比赛时间:

3月1日—4日(其中3月1—3日13:30比赛;3月4日14:00比赛)

  (在家门口看比赛•张振桔/摄)

  眼看比赛临近,热爱拳击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

  先奉上几张去年全国青运会拳击比赛现场的照片,给大家解解馋!!

  (拳击比赛现场•陈建鋆/摄)

  (奋力搏击•陈宗兴 陈建鋆/摄)

  交通小贴士

  青口文体中心行车路线:

  1、福州或甘蔗出发—三环路—螺洲大桥—林森大道—奔驰大道—新城西路—陶精路—青口文体中心体育馆。

  2、甘蔗出发—竹岐高速入口—福银高速—兰圃出口—省道203—奔驰大道—新城西路—陶精路—青口文体中心体育馆。

  3、福州出发—福峡路—乌龙江大桥—国道324—青口新城—青口文体中心体育馆。

  (疏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