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举办第六届“迎新杯”男子篮球赛

http://www.mhnews.com.cn  2016-02-01 15:09:41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庆祝猴年新春、营造新年节日氛围,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性体育事业健康发展,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1月22日至1月28日,我县在县游泳中心室内篮球场成功举办第六届“迎新杯”男子篮球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乡镇(街道)、机关单位等26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精彩的抢断、精准的投球,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和个人风采,引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7天激烈角逐,教育局代表队、公安局代表队、住建局代表队分获机关组一、二、三名,甘蔗代表队、祥谦代表队、白沙代表队分获乡镇组一、二、三名。

  (闽侯乡音 记者 纪玉屏 林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