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总决赛在青口举行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2-28 16:28:3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12月21日上午,由福州市体育局主办、县文体局承办的2015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福州市第八届“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总决赛在我县青口镇文体中心体育馆开赛,来自晋安区、马尾区、福清市、闽侯县等8支代表队参加。经过三天的激励角逐,长乐市、闽侯县、福清市代表队分别获第一、二、三名。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经过全市四区八县(市)、近千场预、复赛选拔出的8支代表队参赛。竞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通过小组单循环赛和淘汰赛两轮角逐,决出了前三名。

  据悉,2009年11月底,在我县举行的福州市第二届“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就颇受好评。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举办至今,已经有八个年头,本着发挥“身边的组织,身边的场地”的原则,该赛事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农村群众加入到篮球健身队伍中。

  (闽侯乡音 记者 林鑫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