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旗山国家森林公园索桥整修完工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2-01 09:34:0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24日,记者从旗山国家森林公园获悉,存在安全隐患的公园索桥已经整改完毕(如图),景区内景点也已对外开放,天梯改造工程有望于明年元旦前完工。

  登石阶,观云海,远眺榕城美景;越索桥,攀天梯,近赏飞流瀑布。旗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市民休闲、旅游的好去处。天梯和索桥更是旗山国家森林公园两处热门线路:百米索桥飞架峡谷间,人行其上,下临深渊;天梯倚山而建,靠崖而设,全长500多米,斜度可至70度。2013年,由于天梯、索桥两处景点存在安全隐患,公园管理处对景区进行闭园整改,并于今年8月28日恢复试营业,票价调整为35元/人次。

  “索桥与天梯相连,由于天梯还未开放,目前游客仅有两种线路可以选择,一是原路返回,二是绕大圈,但需走3个小时。”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说。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