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三五”规划建议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23 17:03:4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19、20日,县人大、政协分别召开征求意见会,征求市县人大代表及县政协委员对县委“十三五”规划建议稿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胡光礼、王彦强、许舜举、林善匡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委办《中共闽侯县委关于制定闽侯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起草组作起草情况说明。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履职实际,多角度、不同层面议政建言,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科学制定我县“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

  县领导要求,《建议》起草组要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把好的意见、建议吸收到“十三五”规划中去,使我县“十三五”规划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