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一起来孔元 赏波斯菊吧!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09 15:10:1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颜色缤纷的花朵仿佛绚烂的星星点缀在孔元村。

  闽侯新闻网讯 大家对白沙孔元村的印象,是否还停留在当年那一片粉色的满天星当中呢?如果是,那么你就out啦,现在的孔元村已成为波斯菊的天下了。

  波斯菊,在藏区多称为格桑花,意为吉祥如意。其花瓣呈"八瓣"形,颜色各异,花型精致美丽,清香似葵花。11月5日,记者在孔元村看到,成片的波斯菊种植呈梯田状,纤细的叶子呈羽毛状,颜色缤纷的花朵仿佛绚烂的星星点缀其间,更似一片天鹅绒的地毯上洒满了各色宝石。走在花间小径上,扑鼻的芬芳,再看看美丽的花海、湛蓝的天空,没有什么比这个更令人心情愉悦了。找个闲暇的时间,约上家人一起来赏花吧!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文/摄 通讯员 许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