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京台高速闽侯境内设4个收费站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1-03 09:48:5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获悉,京台高速公路闽侯境内将在洋里(闽侯县洋里乡洋里村)、大目溪(闽侯县大湖乡珍山村)、白沙(闽侯县白沙镇楼格村)、闽侯(闽侯县甘蔗街道昙石村)互通处设立闽侯洋里、闽侯大湖、闽侯白沙、闽侯甘蔗通行费收费站。

  据了解,京台高速直接承担起山区与福州市区之间快速通道的功能,洋里乡等我县北部山区一带的车辆,可通过京台高速迅速进入绕城高速公路到福州市区,全程仅需30分钟左右;而甘蔗、荆溪及福州的市民要去洋里等北部山区乡镇,车辆也可不必走拥挤狭小的115和112县道,可通过闽侯、荆溪、白沙等互通进入京台高速北上,大大拉近了我县山区半山区乡镇与福州市区的距离,促进山区半山区乡镇的经济发展。

  (闽侯乡音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