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产业经济 >> 正文

闽侯县青年创业促进会将成立现正招募会员

http://www.mhnews.com.cn  2015-10-09 15:50:5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近日,闽侯县青年创业促进会筹委会向社会各界发出招募令,邀请有志青年和成功人士一起加入该会,共同追梦、筑梦、圆梦,实现创业理想。

  据介绍,为更好服务我县青年创业就业,团县委拟筹备成立闽侯县青年创业促进会,现面向全县及我县在外创业青年和热心帮助青年创业的各界人士开展第一届会员的招募工作。协会将采取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并行体制。团体会员招募对象主要以青年创业或者帮助青年创业活动为主的社会组织。个人会员招募对象主要为闽侯籍或外地在闽侯的创业青年和热心帮助青年创业的各界人士。

  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创业青年将主要从城市、农村、大学生(含在读和毕业三年内)、台湾在闽侯、留学归国、闽侯在外地以及外地在闽侯等类别中招募,“既要招募已经创业的青年,也要招募有意创业的青年,将特别对有意创业的街道和乡镇编制外团干部、两新组织团干部、大学生村官、高校学生干部给予重点倾斜。”而对于热心帮助青年创业的各界人士的招募,则主要考虑其是否能为创业青年提供培训、政策咨询、融资、场地、物流、营销、科技、宣传、维权等服务。

  只要您是年龄在45周岁(不含)以下(1970年6月1日以后出生)的正在创业或有志创业的青年,或愿意帮助青年创业、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各界人士,欢迎拨打电话团县委办公室进行问询,问询电话:0591—22982363。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江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