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国税局调研组来县调研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30 09:52:5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23日,省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京华带领省市国税局调研组赴青口调研国税工作。县领导林建善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青口镇重点税源企业福建奔驰汽车工业公司和福州泰全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现场查看县国税局青口分局,看望基层一线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基层单位工作汇报,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国税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我县要继续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效、敬业、廉洁的干部队伍。要坚持依法征税,全力完成好今年的组织收入任务,确保应收尽收,同时坚决防止虚增收入行为。要加强国税文化建设和文明创建,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林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