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正文

滨江社区居委会正式挂牌成立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9-09 16:07:5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9月4日,甘蔗街道滨江社区居委会正式挂牌成立。该居委会管辖范围东至白头山、西至闽侯大桥、南至江滨路、北至昙石山大道(含新城丽景)。

  据了解,滨江社区居委会位于滨江苑,其办公室内配备了先进的办公设备,集党建、城市管理、人口计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社会保障、民政及社会救助于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其主要功能是配合街道办事处组织成立业主大会,并参与业主大会会议全过程的指导监督。协助调处业主与业主、业主与业主委员会、业主与物业管理之间的纠纷。让社区内物业管理与业主委员能共同创建整洁、文明、安全、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滨江社区居委会负责人洪福生表示,他们将通过增强自身素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来积极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居委会把辖区内的卫生作为文明村居建设的关键来抓,切实打造服务型机关,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

  (闽侯乡音社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