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政协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交流会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7-30 16:01: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2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交流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彦强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县政协副主席周敏、吴文英、余深传、陈昭锋,副调研员吴宏波、谢衡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特别是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县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交流会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思考。大家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要抓住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念、事业观念、法纪观念、道德观念和党性观念,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身体力行,结合实际,推动县政协工作扎实开展。

  (闽侯乡音社 记者 陈建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