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青运会 满意在公交” 文明示范线路初评结果公布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7-29 14:45:2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获悉,为做好青运会服务,福州开展“服务青运会 满意在公交”文明示范线路竞赛活动。根据市运管处通报的初评结果,上街大学新区公交89路、321路及福州K3路最受好评。

  据介绍,本次共有40条线路参与文明示范线路竞赛,运管部门对参评线路的营运管理、行车服务、车厢服务、运营安全4个方面进行考核,总分共100分。初评结果显示,公交集团的K3路得分98分,公交集团的89路得分96分,闽运公交的321路得分96分。

  据悉,上街89路公交,起讫站点为公交仁德站——华南女子学院;321路公交起讫站点为远东丽景公交站——公交大学城总站,将服务上街大学新区的青运会赛事。

  按照市运管处要求,40条参评线路高峰期发车间隔不得超过5分钟。考核将从本月持续到9月份,市民如果有建议或意见,可发送至邮箱wafzgjc@163.com。

  (闽侯乡音社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