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南屿3200平方米违建猪栏被拆除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7-06 16:12:3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日,南屿镇联合县环保、畜牧、土地监察、城建等部门组成90多名执法人员对位于南屿镇两处违建猪栏进行依法拆除(如图),拆除面积约3200平方米。

  当天,执法队到达现场,工作人员疏散有关群众,并对猪栏进行了断水断电处理后,现场的1部大型钩机开始了拆除工作。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作业,两处违建猪栏被夷为平地。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南屿镇畜禽养殖行为,有效改善生态环境,南屿镇多措并举,对辖区畜禽养殖户进行全面整治,同时构建齐抓共管良好氛围,形成畜禽养殖监管长效机制。下一阶段,南通镇还将加大整治力度,对位于本辖区内违章搭盖的猪栏进行拆除。

  (闽侯乡音社记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