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水云间·闽侯风光‘’主题手机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7-06 15:48:38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平台    【字号

  小伙伴们,你造吗?风光旖旎的闽侯,令人心驰神往;产业腾飞的闽侯,敢为一方先锋;生机盎然的闽侯,挥斥方遒正激昂。它一会儿宛若画卷中走来的灵秀仙子,一会儿又仿佛势压乾坤的擎天巨柱,不一会儿又幻化为风华正茂的蓬勃少年。

  (五虎雄姿·朱明亮∕摄)

  看着闽侯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浓郁独特的风土人情、惹人心醉的山水风光、瞬息万变的发展变化,朋友们,还不赶快拿起手机,参与“遇见闽侯”手机摄影大赛,用你的镜头记录下闽侯的精彩瞬间,展现这“生态闽侯,山水江城”的独特魅力。

  (人间仙境·罗自丰∕摄)

  一、主办单位:中共闽侯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闽侯县新闻网中心

  二、活动内容:“水云间·闽侯风光‘’主题手机摄影大赛。

  (醉美白沙景如画·洪明灯∕摄)

  三、注意事项

  (一)拍摄工具:手机(相机拍摄无效)。

  (二)活动时间:2015年7月—11月。

  (三)活动流程:

  1.即日起至9月30日为征稿阶段(以网传时间为准)。您可以通过“遇见闽侯”微信对话框,将手机摄影作品发给我们,并附上作品标题、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和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保留原图,以备查证)。

  2.10月1—31日为投票、评奖时间。经初评后的入选作品在闽侯新闻网、“遇见闽侯”微信平台公布并接受投票。在组织微信投票的同时,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入选作品进行评选。两项评奖结果按比例计入作品评选得分。

  3.11月3日公布比赛结果并通知获奖者;

  (小箬梯田·林明秋∕摄)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3件),奖金1000元;

  二等奖(5件),奖金500元;

  三等奖(20件),奖金300元;

  优秀奖(50件),奖金100元。

  (鹭歌耕曲·陈建鋆∕摄)

  五、活动要求

  1.投稿作品讲求思想性与艺术性并重,作品风格不限,能够以小见大,但拍摄地点应在闽侯县辖区范围内。

  2.不允许使用PS或其它修饰软件处理,作者必须保留所投稿件的原稿以备查证。

  3.参赛作品应为原创手机摄影作品,剽窃转载的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并由参赛者本人承担因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六、参赛规则

  1.比赛奖项由微信投票和专家评选综合评定。

  2.组织方不承担因参赛作品所致的,如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3.作品的著作权属于相关制作人,但所有参赛者在上传作品的同时即被视为同意比赛主办方拥有在各种媒体、出版物及互联网上使用、出版、传播、复制、演示、展览、印刷、分发、编辑该作品的权利。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