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冲锋舟湖面疾驰练本领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6-08 15:36:47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民兵突击队执行抗洪抢险救灾和其它急难险重等多样化任务的能力,6月2日至5日,全市民兵冲锋舟操作手在竹岐金水湖进行专业集训(如图)。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吴盛洲参加了集训考核活动。

  此次为期四天的集训,共有来自福州市五区七县的34名民兵冲锋舟操作手参加。训练内容包括冲锋舟靠离岸、水上打捞、水上过障碍以及器材维修与保养等。6月5日上午,全市民兵冲锋舟操作手还接受了福州警备区的考核,来自我县的民兵冲锋舟操作手配合默契、训练有素,成绩位列第一。

  福州警备区作训科科长胡剑明表示,通过集训,全市民兵突击队执行抗洪抢险救灾、应对急难险重等多样化任务的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

  (闽侯乡音社记者 郑敬英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