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正文

全县各中小学校将建立红十字会组织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4-27 10:06:10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4月21日,记者从县红十字会获悉,我县将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中建立红十字会。目前,县委教育工委与县红十字会联合下发了《关于成立闽侯县学校红十字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并在县教育局德育科设办公室负责日常事务。

  据介绍,县红十字会将与县教育局紧密配合,首先在红十字体验式生命教育示范校和被评为省、市文明学校的中小学校建立红十字会,逐步在全县各中小学校建立红十字会组织。

  “我们还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校园,开展体验式生命教育、红十字运动知识传播、应急救护培训、青少年志愿服务、无偿献血等一系列独具红十字特色的活动。”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雯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