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消防成功解救被困人员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3-23 10:47:08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203省道南通段,一辆水泥槽罐车与一辆公交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公交车上的一对夫妇以及一名受伤的男子被困在车内。所幸,青口消防中队救援人员迅速赶到,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消防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水泥槽罐车与一辆公交车面对面停在路中。由于受到撞击,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全部布满裂痕,车头右前侧变形凹陷。在公交车内,消防人员发现一名男乘客的右小腿,被卡在靠近后车门的一根竖杆与车门夹缝处,男乘客的眉骨因擦伤流血。另外还有一对夫妇由于受到惊吓,瘫坐在座位上,所幸并无受伤。

  消防救援人员随即使用液压剪扩器对变形的车门进行扩张。不到2分钟,受伤男乘客成功脱困。经过医护人员初步检查包扎,受伤男子随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一名知情人介绍,事发时水泥槽罐车由南通开往青口,而公交车则是由甘蔗开往青口。正当水泥槽罐车准备右转进入水泥厂时,突然就与迎面开来的公交车发生相撞。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