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美丽家园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3-16 10:02:15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3月11日,福州市妇联、市林业局、市台联、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县妇联等单位联合在我县白沙镇院埕村大缎山巾帼示范基地开展“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美丽家园——海峡两岸各界妇女共植‘海峡巾帼林’ ”活动。

  挥锄、挖穴、栽树和培土……当天上午10时许,院埕村大缎山植树点到处都是巾帼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220名在榕机关干部、台胞台属代表、优秀女性、最美家庭代表、女企业家代表等积极参与,种植了四季桂、山樱花、白玉兰、重阳木、碧桃等树苗750株,为共同打造天蓝、地绿、水净、城美的美丽福州发挥了“半边天”的积极作用。

  又讯 3月10日上午,洋里乡妇联联合乡林业站,组织乡两委、机关女干部、青年志愿者、洋里乡洋头小学师生代表近50人在洋头小学开展 “种植巾帼林,创绿色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共同种下桃树、李树、樱花、紫薇、红豆杉、茶花、红叶石楠、杜鹃等树苗550株。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 方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