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焦点图片 >> 正文

扮靓环境迎新春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2-16 16:02:34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执法人员在街头整治市容环境。

  闽侯新闻网讯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改善全镇环境卫生面貌,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干净卫生、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上街镇联合公安、城管、工商、卫生防疫等部门组成一支80多人的执法队伍,在侯官北路至国宾大道金屿段开展春节前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共出动铲车1部、钩车1部、龙马车2部,共清理占道堆放的建筑材料30余处,清理建筑、生活垃圾约500立方米,清除违规摆放广告牌60余面。经过整治,该路段的市容市貌大为改善。

  又讯 2月15日上午,尚干镇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组成一支30多人的执法队伍,在尚干中心街开展春节前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改善全镇环境卫生面貌,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干净卫生的新春佳节。

  活动中,执法人员对尚干中心街两旁400多家沿街商铺进行占道清理,清理占道堆放的建筑材料、生活垃圾、违规摆放广告牌等。经过整治,该路段的市容市貌大为改善。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 林鑫 杨泽鸣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