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线路消缺 迎战春节高峰用电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2-16 15:55:39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返乡,导致用电井喷。为保障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连日来,国网闽侯供电公司南通供电所未雨绸缪,积极采取措施,对辖区内10kV线路、各台区线路进行逐一排查、消缺。

  据介绍,为使工作取得实效,国网闽侯供电公司结合该所实际情况进行安排部署,积极抽调有经验的员工对杆基、拉线、树障、避雷器、绝缘子、跌落熔断器等隐患进行排查。尤其是对故障跳闸率较高的配电线路进行重点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及时消缺,尽量减少设备损坏带来的线路跳闸事故,并主动上门对为五保户等弱势群体用电做好“会诊”,消除用电中存在的问题、安全隐患、为他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内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闽侯乡音 记者 陈建鋆 通讯员 林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