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闽侯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甘蔗至洪山桥区间车开通

http://www.mhnews.com.cn  2015-02-02 11:11:36   来源:闽侯新闻网    【字号

  闽侯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运管处获悉,为方便闽侯城关、荆溪镇等地群众出行,福州公交集团开通了闽侯甘蔗至洪山桥的区间车。

  据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12月底起,往返闽侯与福州市区的中巴线路停运后,从福州市区前往闽侯甘蔗与白沙的38路与33路公交车乘客太多,这给当地群众出行造成不便。对此,福州福州公交集团于上周开通了闽侯甘蔗至洪山桥的区间车。

  “33路、38路一共增加了10辆公交车,其中安排6辆至8辆车用于甘蔗至洪山桥区间运营。”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其余车辆则当成33路与38路的机动车,投放全线运营。

  又讯 为方便闽侯西江滨群众及闽侯甘蔗群众前往福州火车站北广场,市运管处拟开辟闽侯甘蔗—火车站北广场公交新线路,线路长度26公里。该线路从闽侯甘蔗发车,经旗下路、昙石山西大道、交通路、交通南路、墩园洲路、江滨西大道、洪甘公路、三环快速路、三环辅道至火车站北广场,返程亦同。新线路全程票价为3元,采取分段计价制。闽侯甘蔗首末班时间为6时~18时,火车站北广场首末班时间为7时~19时。

  具体开通时间及停靠站点还未敲定。市运管处透露,近期将会公布相关信息。

  (闽侯乡音 记者 吴国棋)